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选择好房子,朗豪东港怎么样?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喵星人咔咔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5 08:00:16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来朗豪东港看过几次房子,很喜欢他家的户型,和家人商量了下也都挺满意,所以想下手啦!目前的价格是19000元/平方米。有新开盘的楼栋,B1#、B2#,2017年3月25日B1、B2#楼已开盘加推。他家的交房时间:2016年10月11日A1、A2、D栋已交房,交房的楼栋是:A1#、A2#、B1#、B2#、D#。

环小区的交通配套还是可以的,虽然上下班坐公交车可能会有点挤,但是好在能搭上车,等以后买了自己的车就好了,现在这边公交车有几条,很方便。

楼盘附近有不少学校还是挺方便的,学校近孩子能多睡一会,无,丹东街小学、三八小学、春和小学、望海小学、民主小学、春海小学、十六中(鲁迅路)、三十九中(儿童公园)、十五中(寺儿沟),无。

周末时候我也去喜欢逛个商场,购物比较方便正合我意,周边的商场有:无。

另外还有些其他生活设施,友谊医院、铁路医院、造船医院;建设银行、民生银行、德意志银行的报告各大跨国及国有银行。总体来说基本的生活还是能够满足的,都蛮不错的。

希望通过我介绍了这个楼盘能让大家了解一些,感兴趣的可以来一起谈谈,这个楼盘肯定也有他自己的问题所在,有知道内部消息的亲们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可好!?实在感激不尽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1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6 06:25:37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喵星人咔咔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怎么选择好房子,朗豪东港怎么样?拿不准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福牛王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6-07 06:48:54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怎么选择好房子,朗豪东港怎么样?拿不准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